上卿今天吃饭了吗

十九州各路成仙群【二】

我不成仙同人文

人物有些许ooc~人物是作者的,ooc是我的!

建议同前文一起看,可以获得更好的观感

文笔不好,还请见谅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扶道山人:为什么曲二傻子你也会冒古文呢?

沈咎:可能是在《金瓶梅》上看到的吧……

扶道山人:有道理!没想到你小子……呵

曲正风:你是不是想死?@沈咎

沈咎:必然不是!!!

曲正风:那再说一遍那句话!

沈咎:我是说可能是在“四大名著”上看到的

曲正风:嗯。

扶道山人:老四,四大名著是什么?

沈咎:四大名著就是《西游记》《三国演义》

《水浒传》《金瓶梅》…不是《红楼梦》!

扶道山人:……没听过

见愁:师父,不是我说你,你也应该多读书。

扶道山人:你……小见愁连你都欺负我……

曲正风:师妹和我可是天天一起读书修炼【嘿嘿嘿.jpg】

见愁:……

见愁:大师兄,我建议你去看看大夫,让大夫看看你脸皮有多厚!

沈咎:二师兄!为什么大师姐那么说你,你都不打她?!

扶道山人:臭小子,你多希望你大师姐挨打?

曲正风:怕伤着她……

沈咎:我好像吃了一嘴狗粮……

谢不臣:你们竟当着我的面秀恩爱?!

谢不臣:好吧,我就来讲讲你们大师姐跟我在人间孤岛的事吧!咳咳【清嗓.jpg】

见愁:住口,跟你在人间孤岛的人,不是我,是谢见愁。

谢不臣:有什么不一样?只是多了一字罢了。

沈咎:别管大师姐了,快讲吧!

曲正风:咳咳咳,你们考虑我的感受吗? 

谢不臣and沈咎【集体摇头】:没有……

曲正风:你…你们……

沈咎:算了,二师兄,难道你不想听听大师姐

在人间孤岛的事?

曲正风:不想!

曲正风:……好吧,我承认,想!

谢不臣:这件事情得从我还是谢三公子时说起……

见愁:鬼斧、一线天、割鹿刀,小貂快去把谢

不臣揍一顿,并把他的嘴封住!

鬼斧and一线天and割鹿刀:是。

见愁:等等……小貂呢?

鬼斧:小貂带着小骨头找九曲河图玩去了

见愁:这小貂,你们快去!

曲正风:什么?小师妹,你的小貂拐跑了我的九曲河图?

见愁:哎呀,大师兄,他们等会儿会回来的!你看,谢不臣那惨样儿,多解气!

傅朝生:鲲,我们来的不是时候,又赶上他们群殴人。

鲲:我们走?

傅朝生:不,看谢不臣那惨样儿,确实解气,我早想打他了。听他说他同见愁在人间孤岛的事儿,不如听我说我同见愁在望江楼,在极域那些事儿。

沈咎:快讲吧,朝生兄!

曲正风:沈咎,你这样真的好吗?

沈咎:难道你不想听?

曲正风:这个……

曲正风:傅大妖快讲吧!

见愁:你……你们考虑过我的感受吗?

曲正风and沈咎[集体摇头]:没有。

曲正风:我们这样做是为了多了解你 别生气。

沈咎:就是!大师姐,我们那是“爱”你,你看师父,他想让别人了解他,别人都不肯呢。

扶道山人:你小子!说什么呢?信不信我拿鸡腿打死你。

沈咎:好久没吃鸡腿了,快打,快打

扶道山人:鸡腿打沈咎,有去无回,你当山人我傻呀!

曲正风:师父,给他们秀一下一口吃一个鸡腿的技术。

扶道山人:好!

沈咎:太好了,师父没东西打我了,谢谢二师兄!!!

曲正风:【笑】师父,把鸡骨头全扔在沈答脸上!

扶道山人:好!

沈咎:啊啊啊啊!!!

沈咎:师兄,你到底是帮谁的?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个是我在17年的时候,就创作过的,当时还在追连载,什么结局都还不知道,但是依然很开心的完成了创作。

最近翻家的时候又翻了出来,就想着发出来是看看,做个留念。

现在看我不成仙的人应该比较少吧。

还有几篇存稿!

死皮赖脸的求评论ε(*・ω・)_/゚:・☆


评论(1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