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卿今天吃饭了吗

十九州各路成仙群【三】

我不成仙同人文

人物有些许ooc~人物是作者的,ooc是我的~

与前文一起观看可能会更好

本来我想开个合集,但是系统非说合集内有不符合规定的东西……(???)

所以想看的可以直接点进我主页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沈咎:二师兄!你到底是帮谁的?

曲正风:当然是师父啦,谁让你刚才说我来着。

沈咎:救命啊,大师姐!

见愁:活该,谁让你刚才八卦我来着

傅朝生:鲲,他们怎么动不动就打,骂,杀呀,真没素质。

见愁:你有素质,在极域时,既杀杀寒枝,又杀厉寒的,你素质真好。

傅朝生:你又不是没杀过人,谁让他们挡我路来着。

见愁:为什么九头鸟看见你就跑?

傅朝生:那是他胆小,你看小貂看我就不怕

小貂:傅大妖,您能不争眼说?瞎话吗?您可是大妖。谁说我不怕,可怕了!虽说你只是蜉蝣,但你是由天而生的大妖,谁看见你能说不怕?

见愁:我。

曲正风:还有我。

小貂:…………

曲正风:@小貂,我的九曲河图呢?你把她拐骗到哪里去了!

小貂:这……这个,小图图他……

小貂:剑皇!看飞仙!

曲正风:少给我来这套,快说,我九曲河图呢?

小貂:剑皇,你看这个……小图图怎么着也同我算老朋友了。我们叙叙旧,怎么着了吗?

曲正风:【不情愿地】就叙一会儿呀!

小貂:耶!谢谢剑皇,你和见愁双修那事儿,我没意见哈……你们随便随便……

曲正风:小貂,不愧为绿叶老祖最爱的宠物,如此通人性!我准你和小图图多玩一会儿啊!

小貂:剑皇真好,那什么,我先溜了呀!我怕见愁打死我。

见愁:【冰冷的假笑】那哪能呀。你可是“万印之王”!呵呵

傅朝生:我故友自然不会如此暴虐,但我会!@曲正风,你没看那后面几章吗?我表白了!!!表白了!!

曲正风:别想骗我,我知道那是了演戏!

傅朝生:呵,演戏?没看见见愁都对我关心则乱了吗?

曲正风:我真没看见,那时我走了了~

见愁 :【假装绿茶】这……两位道友莫要为了见愁争执,见愁修道半生,只想问谢不臣一

句,为什么,凭什么?无心情事……

曲正风:那若此事了了,可否想想。

见愁: 【假装害羞】这……

沈咎:……@曲正风,二师兄,你好像舔狗……

曲正风:………

(沈咎连夜扛着拔剑台跑了……)

海光剑and崖山剑:@见愁,这好办,我们去帮你揍他一顿,打到他服,打到他回答!

鲲:算我一个,这蜉蝣就是从心。

一线天,鬼斧,割鹿刀,燃灯剑and乱入的九节竹:我们一起去,早看他们不顺眼了!

墨规尺:这……各位,我是新来的,同你们可没有半点仇,可以不群殴我吗?

崖山剑:不行,就是你打伤了我小见愁的帝江

风雷印,不打你打谁!兄弟们,给我一起揍,不……集中揍他!

墨规尺:呀!!!

墨规尺:你们轻点!!这真不是我的错,都是谢不臣,去打他呀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个一半是我在17年的时候,就创作过的,当时还在追连载,什么结局都还不知道,但是依然很开心的完成了创作。

还有一半是18年11月分,看完结局写的,当时已经知道曲正风的结局了,很不舒服,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大师兄。(其实我个人偏曲我~lsp而已~)

最近翻家的时候又翻了出来,就想着发出来是看看,做个留念。

现在看我不成仙的人应该比较少吧。

希望能带给看这篇文的人快乐!!

死皮赖脸的求评论ε(*・ω・)_/゚:・

评论(1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