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卿今天吃饭了吗

新年快乐!

2022年 恭送我们的这一年,期待我们的下一年

  这一年我经历了我人生比较重要的一件事情,也就是高考。

  我自从看了《穿堂惊掠琵琶声》之后,心里充满了想跟他们成为比肩人的愿想。

  因为沈识檐实在是太美好了,孟新堂也实在是太好了,他们好到,我想能成为跟他们一样的人。

  但因为本人实在是成绩比较差,这辈子都不可能能成为像孟新堂那样子的人,所以我把沈识檐作为了我的人生目标,我在高考报志愿的时候我所有的志愿都是学医。

  其实家里是不太同意的,因为学医实在是太苦了,但他们比较尊重自己的选择。

  如此,我便如愿以偿去到了一个较好的医学院的临床医学系。

  我希望十年之后我能成为像沈识檐一样的人!

“想买束花给你,可路口花店没开,我又实在想念 ”

  “我这有一院的四季 ”

  “英雄不该被救助的人辜负,不该这样离开”

  “放他三千裘马去,不寄俗生,唯贪我三枕黄粱梦 ”

孟新堂,沈识檐

恭送我们的这一年,期待我们的下一年

孟先生,沈先生,高台树色

新年快乐 

评论(4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