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卿今天吃饭了吗

十九州各路成仙群【五】(完结篇)

我不成仙同人文

人设有些许ooc,人物是作者的,ooc是我的

这也是本文的最后一章了

建议同前文一起观看 

想看前文的,可以直接点进我的主页看,因为不能开合集…………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智林叟:可是这些我都知道啊……你就不能讲点有用的!

聂小晚:【亮出了斗盘,开启战斗模式】怎么着了?你也敢嫌弃我!你个智障叟!

智林叟:……必然不是,小晚师妹,我……哎……你叫我智障叟,我说了你,要不咱俩算扯平了。

聂小晚:你个智障叟!

智林叟:你……

见愁:小晚,没想到你还记得那些事儿。

聂小晚【笑】那当然,师姐的事小晚一直记在心里。

智林叟:十九洲谁不知道呀。

【见愁与聂小晚的视线扫了过去了】

智林叟:我闭嘴,我闭嘴!

曲正风:智林叟,我劝你还是回家种地吧!

智林叟:我……不和你们聊了,我回家写传记了

谢不臣:好久没有想过以前的事了!听聂道友这样一说,倒是把回忆都勾了起来。

见愁:当初有什么好的,过去的永远是过去,在此见愁要谢过谢道友,若没有谢道友的杀妻证道,哪来今日见愁大尊。

谢不臣:谬赞,谬赞了!

见愁:呵呵

曲正风:@谢不臣,你当夸你呢!

谢不佳:emmmmm……既然见愁大尊这么说了,自然是要信的。

扶道山人,曲正风,见愁,智林叟,沈咎,绿叶老祖…………:@谢不臣,要脸吗?!

横虚真人:【疯狂@谢不臣】要脸吗?!!!


因横虚真人疯狂@谢不臣,使得十九州各路成仙群受到了不可磨灭的伤害,自此不再重启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不成仙,再见

完结撒花ヾ(✿゚▽゚)ノ

这个是我在18年的时候,就创作过的,当时就已经知道结局了。

但我依然用所有人都活着的设定写文,因为实在是舍不得,我喜欢这本书的所有人物,我不愿他们去世。

最近翻家的时候又翻了出来,就想着发出来是看看,做个留念。本来打算再写一点,但都无疾而终,就让他们永远活在我曾经的文字里吧,这个结局也蛮好的。


现在看我不成仙的人应该比较少吧。


死皮赖脸的求评论ε(*・ω・)_/゚:・

评论(3)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