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卿今天吃饭了吗

与娇书

沈娇娇:

  你好呀!

  希望我家娇娇展信佳,见字如唔!

  我不如我朋友她们,她们很多年前就认识娇娇了。我呢,是从广播剧开始的,有些迟了,但我真的很喜欢娇娇。

  剧开篇的娇娇也太惨了,傅修宜不在意她,只把她当棋子,一双儿女也不幸离去,那些所谓的亲人只把她当垫脚石。就如同广播剧开篇的封面图一样,是灰色的。

  但幸好,桃花飘落,海棠初醒,我们娇娇可以重开一局。而重来一次,我们娇娇可以有无数个可能,如凰涅槃于火。

  命运般的,满身伤痕的娇娇遇见了鲜衣怒马少年郎——谢景行,从此两人便绑定,再也不分离。

  勘破风与月,你与他终是重逢。

  从此可以相携温酒对山河,也可共度一生,诉一世誓言。

  但重来一次,我们娇娇又会遇到很多阴谋诡计,我们娇娇还那么小,却要背负那么多。娇娇喜欢独自背负保护身边人,我明白;不想让身边的人受委屈,我也明白。但我不想娇娇伤心,娇娇要好好对待自己。

  毕竟,这样温柔坚毅又狠绝的娇娇,真的太招人喜爱了。

  我从第一次遇到娇娇就不可自拔。

  我还记得那天,是新年时分,因为是乡下,还有烟花。不知是不是命运,我打开了猫耳,遇见了娇娇。

  娇娇也曾遇见一场烟火啊,相隔二十载的烟火!

  家里的老辈们在房间里抽着烟,我头有点晕又找不到事干,便带着耳机,听着广播剧,准备小憩一会儿。

  但我却被娇娇吸引,拨开挡在我面前的长辈们,一口气跑到院子中,我左耳是娇娇的声音,右耳是烟花炸开的声音。

  那是我就知道,这部剧我逃不掉了。

  这是我第一部言情广播剧,制作太精良了。以至于我只听一耳朵,就爱上了娇娇。

  所爱隔山海,山海皆可平。

  娇娇,愿你一生平安顺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      上卿今天吃饭了吗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都去听广播剧!!!绝了!!!真的!

我太喜欢主题曲了!就浅抄了一下!主题曲真的太绝了!

无论是剧情,还是人物很饱满。

从后期到配音,没有一个情节拉跨!马老师和笑鱼姐姐绝了!

评论(8)

热度(9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