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卿今天吃饭了吗

十九州各路成仙群(一)

我不成仙同人文

人物有些许ooc ~人物是作者的,ooc是我的 

个人真的很喜欢曲正风!!

文笔不太好还请见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曲正风:我什么时候才能和小师妹双修

见愁:【丑拒】

扶道山人:我活了几千年还没找到道侣呢!你说对吧,大白鹅!!

聂小晚: 见愁师姐好帅!(迷妹脸)

谢不臣: 不急

傅朝生:[笑]

见愁:我一心向道,奈何他们都想睡我。

扶道山人:曲二傻子,你休想拐骗我家小见愁。你不知道你大师姐嫁过人吗?

曲二傻子上:师父,你不能有偏见嫁过人怎么了,我都活了几百岁了,只要她不得嫌我老,嫁过的那人是谁?我去揍他一顿!

谢不臣:见愁乃我明媒正娶的妻子。

曲正风:楼上的,你不是杀妻证道了吗?

鬼斧:你得先问问你大爷我同不同意?

海光剑:楼上的,是不是想跟我血战一场,我可是杀过旧剑量的剑。

一线天:战就战,二师兄,不是我说你,兔子

都不吃窝边草。

曲正风:我已经不是崖山中人了,而且……我不是兔子

见愁:你说谁是草呢?

崖山剑:一线天大哥,咱们多久没战过了呢?比一比?

小貂:你们这些坏人,休想拐走我家见愁,她是我的,看我“万印之王”的厉害

九曲河图:小貂,咱们好久没见了,咱们去玩吧!

小貂:小图图,等我血战这一场后,带着小骨

头去我你玩。

傅朝生:鲲,走,咱们去看戏

人皇剑:怎么不打,快打呀!

谢不臣:你们这些人,先别聊天,不是说没

有事是拔剑不能解决的吗?如果有,那就拔腿吧,快拔呀!

见愁:鹬蚌相争,渔翁得利,谢道友这步棋

下得不错。

鬼斧:什么?鱼翁得利?

崖山剑and海光剑:鬼斧兄,一线天大哥,咱们不如先把人皇剑给干了?

鬼斧and一线天:有道理

人皇剑:你们……你们这是群殴,轻点

七分魄:住手,杀见愁的剑是我!

小貂and鬼斧and一线天and海光剑Jard崖山剑and九节竹and九曲河图:什么,是你杀了我小见愁??

七分魄:嗯?难道你们不是在聊这个事儿?

海光剑:当然不是啦,兄弟们给我一起揍!

傅朝生:鲲,你说他们是不比我这个大妖还暴虐?

鲲:嗯,太暴虐了……

傅朝生:月笼人家,沉香入画,那个少年还在眉间点砂,我却归隐佛刹,不覆芳华。【画面太美,我不敢看】

谢不臣:君爱半壁江山半壁锦色,卿爱半醒浮生半醉山河,陌路交错,谁又能千语道破,悲欢离合。【你说的好有道理,我竟无言以对】

曲正风:尘世三千繁华,我且与酒拜桃花,任尔金玉琳琅,良驹成双,不敌我眉间红豆朱砂。【我只想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】

扶道山人:你们,你们欺负老人家,山人我没读过书,你们又不是不知道,而且傅朝生会不难理解,人家是大妖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个是我在17年的时候,就创作过的,当时还在追连载,什么结局都还不知道,但是依然很开心的完成了创作。

最近翻家的时候又翻了出来,就想着发出来是看看,做个留念。

现在看我不成仙的人应该比较少吧。

死皮赖脸的求评论ε(*・ω・)_/゚:・☆

评论(9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