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卿今天吃饭了吗

十九州各路成仙群【四】

我不成仙同人文

人物有些许ooc,人物是作者的,ooc是我的~

建议同前文一起观看,会有更好的观看体验 

想看前文的可以直接点击我主页观看,因为不能开合集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墨规尺:呀!!!……你们轻点,这真不是我的错,都是谢不臣的错,去打他呀!

谢不臣:这……吾妻到底吾妻,当真是聪明的人。借刀杀人,此计不错

见愁:谢道友谬赞了,论计谋,见愁何及谢道友千分之一,能把自己师父坑了的人,舍

谢道友还有何人呢?

曲正风:那个姓谢的,嘴巴给我放干净一点,什么“吾妻,吾妻”的,那是吾妻。

傅朝生:楼上那位,也请你对吾妻放尊重一点。

见愁:你们……哎……

扶道山人:怎么了,我几天不上线,发生什么了,怎么都要抱我家小见愁?

沈咎:师父,这你就不知道了吧!我家大师姐多“受欢迎”呀!

极城众人:那当然,见愁大尊,可是我极域平等王。

曲正风:那个,极域众人呀,当年,谁叫的鬼见愁呀?

极城众人:这……当时年少,可以理解,张汤

大判官曾经也叫过!

张汤:人在家中坐,锅从天上来,各位说话可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呀!

极域众人:大判官呀!良心重要,还是命重要啊,您没见着,他们打自己人都那么狠,别说打我们了,真是的。

张汤:有道理,我刚刚说了什么吗?

曲正风:纠正一下,谢不臣不是我们自己人。

横虚真人:对对对,我们不认识谢不臣

见愁:横虚真人真是贵人多方事,十九州修士都知道,谢不臣乃你坐下十三弟子,你昆吾的紫微星人,天道之子,如今,怎么连他都不认了呀~

曲正风:就是呀!横虚真人这便是你们名门“正“派的作风吗?

谢不臣:就是呀!师~父~

横虚真人:闭嘴,逆子!谁骗我说没有拿到九疑鼎的呢?

谢不臣:最后九疑鼎不也用在您身上了吗?

横虚真人:强词夺理!

扶道山人:呦,像昆吾这种“名门正派”也会内斗啊!【笑眯眯地吃着鸡腿】,横虚老怪。

横虚真人:你别笑话我们,先管你崖山吧!二弟子叛出崖山,成了明日星海新剑皇;大弟子成了极域平等王,最不起眼的善贺,竟是比绿叶老祖还老的人,你们崖山当真是藏龙卧虎啊!

扶道山人:横虚老怪,你……

见愁:真人说笑了,哪里藏了龙,卧了虎,只是平平常常一几人罢了。

智林叟:大尊,见愁大尊,您怎么这样说呢?你再这样说,你让我怎么给你写传记呀!”

见愁:按事实写呀!

聂小晚:咳咳,终于轮到我出镜了,@智林叟,你给见愁大师姐写传记,问我呀!我如数佳珍。

智林叟:这……

【聂小晚如狼一般的眼神看了过来】

智林叟:你,说吧……

聂小晚:【迷妹脸】那就从大师姐十日筑基开始说吧!

傅朝生:为什么略过了我的戏份?是不是想死!

鲲:你个小屁孩!@傅朝生,什么时候你都变得那么暴虐了?

聂小晚:各位大(妖),不,道(友),不,前辈们,小晚不是故意的,但傅前辈的事,小晚的确不知。

沈咎:小晚,别理他们,你快说吧!我也想回忆一下大师姐的生平。

聂小晚:嗯,见愁师姐天赋斗盘一丈,天虚之体,十日筑甚,获得昔日盘古之鬼斧;

去杀红小界得帝江风雷印,黑风洞炼体,t纹骨;左三千小会,夜战龙

门周承江,智斗昆吾谢定,见愁独霸接天台…其中去极城越级杀人……(怎么办,好残忍,我讲不下去了)总结:666

曲正风:最后的总结真精辟!

聂小晚:剑皇见笑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个是我在18年的时候,就创作过的,当时刚追完连载,就想写点东西,留个念想。

个人真的很喜欢曲正风。

最近翻家的时候又翻了出来,就想着发出来是看看,做个留念。

现在看我不成仙的人应该比较少吧。

死皮赖脸的求评论ε(*・ω・)_/゚:・

评论(1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